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信息分院在学院策划实践大赛中包揽前三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点击量:

在学院举办的策划实践大赛中,信息分院李磊团队、冉光祥团队、何正付团队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94——6月,学院响应党中央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举办了一场以新品炫彩快线、淇淋抹茶,纯净水、晶钻水、AD钙奶、营养快线、八宝粥、苏打水为主开展产品调研、方案策划及营销实战推广的策划实践大赛。

在比赛中,信息分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切实感受到课外教育的价值,让学生体会到团结、诚信、责任、目标、策划、执行力、销售等各方面的重要性。分院代表队幸不辱使命,以包揽前三的好成绩回馈组织的关怀。

队员们在赛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对于创业创新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一定再接再励,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