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心理健康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点击量:

为引导我系学生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树立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6月17日,在悦知楼讲习所,电子信息工程系积极参与心理健康辩论大赛。

在这场比赛中,我系与机电工程系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以“寝室生活中室友之间应该步伐一致还是应该独立行动”为焦点,在一系列材料支撑下,进行有理有据、互不相依的辩论。比赛中,双方条理清晰、进退有度,针锋相对而又不失风度,展现了良好的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评委们对这场辩论对抗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

此次辩论大赛,我系凭借赛前的充分准备和参赛同学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以0.3分的微弱差距取得大赛的第二名,我系龙涛涛同学还获评“最佳辩手”称号。在关心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同时,此次比赛还加强了各系之间的直接交流,对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有极好的意义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