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   点击量: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党委副书记杨丽芳同志带领党政办、组织人事处的同志组成慰问组,看望和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给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019年1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分别看望了我院离退休干部王现圣、贾新民、曾悟声等同志,每到一处,蔡书记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详细的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并且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变化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听取老干部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多年的关心表示诚挚地感谢,希望院领导今后与老同志们多沟通、交流,老同志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

受学院党委和蔡志坚书记的委托,杨丽芳副书记1月31日来到驻村干部家中,亲切的看望了驻村干部及家属,带去了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深切问候,并听取了驻村干部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

杨丽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做出的奉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苦干实干抓落实,抓实抓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火热的脱贫攻坚伟业之中。驻村干部表示,将再接再厉,不负组织重托,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