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理论学习武装头脑 民主推优鼓足干劲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的建设工作,激励广大共产党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阻击战,鼓励广大共产党员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促进学院跨越发展,推进学院“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作。6月28日中午1点,党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王雅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此次学习使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应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莫翔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宗教事务条例》,通过学习,使大家了解了此条例的制定是为了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宗教事务管理的原则是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