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4月28日中午,机关党总支在悦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罗芝华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所辖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罗芝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我们的教师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明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4个部分:一是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二是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四是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

针对以上学习内容,与会的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罗芝华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同时部署机关党总支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