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   点击量:

4月7日,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贵阳市黔灵山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缅怀了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烈士。

                                                     活动现场

在现场,党政办公室支部党员们肃立默哀、对党旗宣誓、瞻仰烈士墓、对英烈们表达了深深地哀悼。同时,听取了支部书记罗芝华同志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介绍。他指出,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永远在我们心中,没有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撒热血,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党政办公室支部的同志们要踔厉奋发,秉持先辈遗志,加倍努力,为实现学院“一体两翼三使命”和“升本”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罗芝华同志在现场上党课

                                   党政办公室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旗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烈士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推动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