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推荐中外人文交流专家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   点击量:

贵工职院办字〔20197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推荐中外人文交流专家的通知》的通知

学院各分院、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我省推荐中外人文交流专家的相关工作,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推荐中外人文交流专家的通知》(黔教办外函〔2019〕176号)转发你们,请各分院、部门结合实际情况,推荐专家人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人选

    推荐的专家人选分为研究型和管理型两类,所涉及的专业领域不限。

    二、推荐条件

    (一)身心健康、师德师风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服务中外人文交流事业的意愿,并且有精力和时间参与中外人文交流相关工作;

    (二)具有一定的国际交流经验和交流能力,两类专家的具体推荐条件如下:

    1.研究型专家必须是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带头人或骨干教师,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并享有一定声誉;

    2.管理型专家必须了解所在领域的相关政策法规,参与过相关政策文件的起草或相关项目设计、活动等,具有一定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实践经验,在业界享有一定影响力。

    三、工作要求

   各分院、部门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按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人选1-2名,并填写《中外人文交流专家推荐表》(见附件),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纸质版交学院党政办。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推荐中外人文交流专家的通知》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