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反思成长—— 党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稳步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和业务能力,党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310日召开了以“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莫翔雁同志强调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她提出党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一种制度,党员必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严肃认真查摆个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相关整改措施。



然后由莫翔雁同志带领其他支委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同志们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同志勇挑重担、克难攻坚,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个人力量的决心,增强了党员同志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