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助力成长 探索反思坚定前行

作者:第七分工会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以赛促教,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基础部组织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于2020年6月19日在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举行,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严格选拔,基础部此次由刘怡、牟川花、廖慧岑三名教师代表系部参赛。

基础部教师 刘 怡

基础部教师 牟川花

基础部教师 廖慧岑

基础部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充沛、着装典雅规范、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有重点,灵活运用多媒体教学等辅助手段深入浅出地教授专业知识,充分展示了基础部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教学水平。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