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会议 ——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学院工会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2020年8月26日13时许,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工作人员召开会议,推进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俊主持。

会上,李主席首先阐述了当前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工作,要求工会干部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其次,李主席解读了《贵州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黔工总字〔2018〕12号),特别强调了其中的“八个严禁”的规定,结合实际例子重点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原则、收支范围和标准、会员福利等管理实务,尤其是对职工关注的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工会活动等会员福利的支出形式、列支科目等做了分析,李主席指出,下一步工会将结合我院实际工作,修订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使全体工会干部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制度落实,筑牢了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