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童心伴成长 助力乡村教育(一)——2021年学院关工委赴紫云县猴场镇猫场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与学校教育主渠道紧密配合,与时俱进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2021年10月26日,学院关工委一行3人来到紫云县猴场镇猫场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我院工会主席、关工委秘书长李俊同志带队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经前期对接我院乡村振兴第一书记田辉同志摸底调研,了解到猴场镇猫场小学急需一批教学办公物资,我院关工委积极开展助力助学活动,为猫场小学送去了一批实用性强的教学用具:乒乓球拍、羽毛球拍、文具、书包、办公电脑等物资。李俊同志与猫场小学的校领导进行座谈,了解到了该校200余名留守儿童的生活及实习状况,留守的孩子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心理的关爱与陪伴。

此外,学院一行三人还慰问看望了我校驻村的第三分工会、第六分工会教师田辉、曾详文同志,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我院关工委秘书长李俊表示,将继续做好关爱关注留守儿童,做好助力黔货出山的助力,为紫云县猴场镇的乡村振兴工作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我院关工委情牵紫云县的大山深处,关注村里的乡村振兴工作,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我们一直在路上。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