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现场)

   

    5月12日至13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清镇校区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院长贺华中及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共计1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主持。

 

(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 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不俗成绩的一年,全院上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攻坚克难、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同心同德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全院职工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续写了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蔡志坚书记强调,我院要不断抓实党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同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焦深化体制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追求更科学的管理策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追求学院更大的发展和突破。开好此次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完善措施、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 作工作报告)

    贺华中院长向大会作《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双高”建设、升格“职业本科”以及“十四五规划”目标为抓手,以各项制度建设为保障,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22年要继续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聚焦重点目标,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理论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二是聚焦指标体系,落实绩效考核任务,全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综合考核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做好综合绩效考核工作。三是聚焦加快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本科学生培养工作、做好就业实习工作、优化办学条件、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深化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工作、坚持特色发展。四是聚焦深化改革,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完善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内部监督。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两代会”为契机,以更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主持大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学院工会主席李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俊玲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作《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李俊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俊玲作《2021年度工会经费使用审查报告》。随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相关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会经费使用审查报告》并选举产生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


(代表团分组讨论)


(代表团分组讨论)



(选举投票现场)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大会胜利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两代会”对学院来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会议。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势头强劲,一系列的喜人成绩,极大地激发了新一轮的干事创业激情。全院师生将以此次“两代会”精神为指引,接续奋斗、再启新程,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代表合影)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