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

作者:学院工会 时间:2020-05-02 点击数:

2020年5月1日晚20时,我院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准时收看了“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老师们观看后,都深受感动。

唐敏老师发表感想:2020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真切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全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和勇气,多少鲜活的生命为了祖国为了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永远定格在2020年,感谢英雄感怀生命,我,我们会用更努力的学习和工作铭记这个冬春,铭记可敬的英雄,铭记“中国”这个伟大且可敬的名字!

戴颖老师说:工人阶级的劳动者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革命事业、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五星红旗在随风飘扬,仿佛是十几亿中国儿女的梦想在熊熊燃烧,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赵晓梅老师感慨说: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五一文艺节目.整个画面编排大气、恢宏、壮丽。感受到了编导的用心,全体演艺人员的全情投入。再现了今年我们全中国人民正面临的两件大事。阻击新冠肺炎与决胜脱贫攻坚。在这两件大事中14亿人民的努力以及党的伟大领导。让我再一次感到“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很伟大。”而今年正值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5周年,95年的征程谱写了一首首劳动者之歌。在节目中始终把工人、农民……这些平凡人作为歌颂对象,让人看到了满满正能量。总之,这一特别节目让人感动,催人奋进。

本次“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是在当前全面复工复产,重启中国引擎的严峻挑战接踵而来,晚会通过短片和歌舞等形式,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