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机关党总支国资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潘人琦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15日中午,机关党总支国资处党支部在悦知楼三楼国资处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昌进主持,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田昌进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由潘人琦副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章、第二章)。并且根国资处提出师德师风学习计划,要求国资处全体成员私下自主学习,并按要求按时报送学习心得。同时,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章、第二章)田昌进书记强调全体成员要遵循公平和诚信原则,不得违背公序良俗,应当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其次潘人琦副书记发言:“针对本职工作,作为行政人员,首先要以行政为主,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前提下再去做其他辅助工作。努力提高工作积极性,要有计划和目的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并提出工作中遇到困难和工作进度”。她说道,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说道:“常制不可以待变化,一途不可以应无方,刻船不可以索遗剑”,只有勇于自我革命、创新、自我学习、探索新思路、学会思考,才能跟上学院发展和路线。学院在不断发展,为了不被时代淘汰,因此要不断加强学习,掌握新技能。同时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新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敢于斗争、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到不信邪、不怕鬼、骨头硬。要为学院把关,做好进出口、验收关工作。同时国资处作为学院服务部门,要随时做好提醒和监督工作,督促各部门尽快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大家纷纷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对于国资处存在不规范行为要进行大力整改、强调全体成员要转变工作作风,对工作要一丝不苟,努力让资产经营管理工作在上新台阶!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