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建设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4日上午,受疫情影响,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利用网络召开组织生活视频会,会议传达了《关于传达学习李邑飞部长在全省组织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贵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党建工作的通知黔教(委)函2020 1》、《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听从指挥、统一行动,确保师生安全。

大家表示党和政府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充分显示了我们的制度优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优势,我们一定会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