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思政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建设 >> 正文

中专部纪念五四系列活动二--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拓展爱国主义教育内容,化工学校邀请贵阳影业集团利用晚自习时间为全体中职学生放映两周电影,放映内容主要为《建党伟业》、《厉害了我的国》、《天安门》、《可爱的中国》等爱国影片,提升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学生受到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一个个印象深刻的镜头,学生们看到了,听到了,从不知或知之甚少到感悟了这一段段可歌可泣、非同寻常的历史事件,英雄的事迹给学生们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和感动

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后,各班团支部还让学生积极撰写观后感,对优秀的观后感还进行交流。

这次爱国主义影片进班级活动让师生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取得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

附:观影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