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拒腐防变--学工总支到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18日,学工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前往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聆听和观看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深入了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同时还观看了总书记在梁家河、梁启超家风、反腐宣传片《改变》等视频,在结束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干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