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总支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5日上午9点,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领导干部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同志主持。

首先,集体观看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勇立潮头”》。然后胡宗超副院长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相关内容。之后,与会同志们踊跃发言,并结合岗位情况就如何更好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胡宗超副院长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我们高等职业教育的根本任务,探索人才成长规律、提供优质的读书学习环境、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要坚持职教扶贫、助力扶贫的思路,加强对贫困地区的招生宣传力度、助学就业力度、拓宽就业广度,搞好社会培训服务,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教育质量、为人民提供优质的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