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多彩校园 >> 教师风采 >> 正文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学工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2019年11月25日,学工党总支在清镇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集中研讨。会议由总支书记管鹏程同志主持,学工党总支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大家依序进行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管鹏程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选学“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团委副书记罗芝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总支委员黄宗正同志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怡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后勤处处长田昌进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化工学校校长刘春同志领学《做到“两个维护”》选篇》、胡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二支部书记陈显灵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一支部支委黄丹丹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资助中心党员张瑶同志领学《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每一位同志领学之后,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并根据领学内容,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之后,管鹏程同志传达学习学院有关意识形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和总支所属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及第一责任人职责,强调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还传达了《学院迎接省委十二届第七轮第九巡视组巡视工作方案》精神要求。会议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大家征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最后,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学习工作的各个方面,用更大的热情用更好的服务推动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