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多彩校园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中专部开展“云健身打卡•快乐宅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引导学生以乐观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应对疫情下的居家生活,中专部于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2日开展以“云健身打卡•快乐宅生活”为主题的活动,以线上活动的方式来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的健身热情,引导同学们居家期间坚持锻炼身体。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每日在QQ群内上传运动短视频作为打卡,每日会根据投票评选出当日的健身之星。通过同学们的视频秀,可以看到大家认真而幽默的状态,不少同学表示,他们在家趣味健身的时候,他们的父母或者其他亲人也会加入一起锻炼,形成了良好的家庭氛围。

学不停、动不止,希望中专部的同学们将这个不一样的寒假作为自己的磨刀石,坚持在家学习、运动,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抗击疫情、以饱满阳光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