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多彩校园 >> 学生风采 >> 正文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化工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过去的一年,化校全体师生在专业学习和各项活动中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促进学风、校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2019年11月27日晚,化工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在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化工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春老师发表致辞,化工学校副校长严泓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中专部2018-2019学年优秀个人、优秀集体的决定》。本次表彰大会共计表彰先进个人93名,先进班集体1个。随后,杨辅军代表奖学金获得者、顾育玺代表优秀班干获得者、管美怡和龙锦标代表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他们都介绍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号召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共建优良学风。

本次表彰大会树立了一批典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承“修德砺能、精工铸艺”之精神,加强道德修养、铸就过硬本领,牢记校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