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多彩校园 >> 学生社团 >> 正文

巅峰对弈 棋乐融融——中专部举行棋类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中专部同学们敏锐的思维和高度的分析能力,2019年12月3日至4日,“巅峰对弈 棋乐融融”棋类大赛在3411教室顺利举行。中专部副校长严泓、团总支书记黄宗正、辅导员严芳、何滨菁、刘浩观看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五子棋和象棋两个项目。

根据项目设置,淘汰赛中,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来确定对手进行比赛,获胜者进入下一轮的角逐。积分赛中,选手们棋逢对手,各个深藏不露,精心策划着自己的棋局,无论是什么棋种,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赛事在蕴含着智慧与谋略的氛围中呈现。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学们不仅赛出了棋德,更展现出了工职院“阳光自信、团结协作”的学子品格。最终,18机电班顾玉玺夺得五子棋冠军,19备考班张嘉涵夺得象棋冠军,陈杨、聂羽、陈菊、张文旭、严昊轩、朱昌毅分别获两类比赛的2至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