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多彩校园 >> 学生社团 >> 正文

珍视亲情 感恩亲人 ——中专部开展制作亲情小档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居家学习,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广大学生中倡导热爱父母、珍视亲情的良好社会风尚。2020年4月27日至5月3日,中专部开展了以“真是亲情 感恩亲人”为主题的制作亲情档案活动,希望孩子们能从点点滴滴感受亲情,回报亲人的爱。活动要求同学们以身边的亲人为主题每个同学制作一张卡片,父母和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可以,卡片的正面填写亲人的名字、性别、年龄、爱好、心愿,背面写上你们的亲情小故事,或者是他们曾经从事的工作以及辉煌的一生。可以画上精美的图案及或者自己制作小手工点缀卡片。

通过制作精美的亲情小档案卡片,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深刻体会到岁月催人老,不老的是亲情,无论身处何境,身在何地,亲人永远是最坚实的精神支柱,最理想的感情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