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舍小家 珍爱有加——中专部启动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创建文明校园,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激励学生遵纪守法、奋发向上,推动学校校风、学风建设,中专部本学期启动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周评、总评三个环节,主要从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就寝纪律三部分展开检查。宣传推广阶段,各班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各班级积极参与、精心策划,对不达标宿舍进行排摸清理、整顿整改。经过中专部前期的摸排、整改,寝室人居环境改善已初见成效。

从本周开始,将进行为期四周的周评环节,根据评选得分及评选比例,每周评选出的寝室将获得流动红旗。整个周评期间均保持良好的寝室,期末总评将获得中专部“文明寝室”,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希望通过此次评比活动,同学们不仅美化了自己的生活空间,同时也能够充分发挥阳光自信、团结协作的工职院学子品格,集思广益、精心制作,打造出各具风格的宿舍美景,营造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