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及时的安排部署。121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中专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黄宗正主持会议,3名党员同志2名民主人士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支部书记黄宗正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前期准备的情况前期进行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会前动员,引导党员提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会上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同志们的建议认真整改。书记还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通过深入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让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增进了相互团结,从而积极推动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