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笔传情 以字立志——中专部成功举办练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的方针政策,做好学生的居家学习指导工作,中专部于2020年5月11日至15日举办了以“以笔传情,以字立志”为主题的练字活动,通过每天坚持打卡练字的行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此次活动中精心选取了《我爱这土地》、《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诗歌作为练字素材,结合此次疫情的考验,更让学生在练习的过程中感受正能量,使学生坚定了爱国心,努力践行爱国志。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20余名同学参与进来,提交了76份作品。“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饱含情意的诗句,一笔一划书写着同学们对国家的热爱,对生长在社会主义国家的自信自豪,更书写出同学们努力学习、时刻准备报效祖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