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总支委员深入学习职教20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一楼保卫处办公室,学工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蔡书记就贵州职教20条重要阐述讲话精神。会议由学工党总支书记管鹏程主持。

首先,管鹏程领学了《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高校“五级书记抓党建”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学院党委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贵州省支持职业教育发展若干措施》(贵州职教20条)。然后,就蔡书记关于贵州职教20条的讲话展开学习讨论,总支委员纷纷表示蔡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贵州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蔡书记为学院发展擘画的蓝图,让我们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最后,结合党总支涵盖9个部门实际情况,要求各支部组织所属部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贵州省职教20条,每人撰写1000发言稿开展大讨论,为实现学院“一体两翼”发展建设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