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明纪律、服务师生--化工学校第八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13日中午13点,化工学校团总支学生会在330教室召开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化校团总支书记黄宗正、学生会指导老师何滨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其他各部成员,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熊斌主持。

会议初,黄老师对竞选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紧接着,黄老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组织纪律的严肃性。接下来,何老师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工作及态度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端正态度,从而更加有效的开展学生会工作,服务全体化工学校的师生。

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但使新老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还规范了学生会相关的管理工作。相信在本届学生会成员们的共同协作下,一定能把学生会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