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党性锻炼 提高政治站位 齐心协力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学工党总支在清镇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学工党总支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 开展以“加强党性锻炼 提高政治站位 齐心协力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关心学院建设,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主动作为,永葆党员先进性。

首先,罗芝华同志引导大家参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双创中心、中德赛训中心等学院文化教育基地。引导党员深刻感受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凝心聚力谋发展,把自身的职业规划同学院的中长期战略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之后,在双创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贵州省支持职业教育发展若干措施》、《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通知》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指导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引导党员紧紧抓住学院双高建设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于创新、永不懈怠,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服务全院师生的工作中去。

罗荣桓同志参会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我们学院现在也处在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历史机遇期,同时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一定要注意工作细节,爱校如爱家、爱生如爱子,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作出更多更亮的亮点。

最后,开展仪式教育。管鹏程同志向本月入党的8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总支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

学工总支党员参观中德赛训中心

学工总支党员参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

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

总支书记管鹏程向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