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肩,勇敢前行——中专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锻炼攻坚克难的品质,2020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中专部组织了为期两周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携手并肩,勇敢前行。

此次活动项目有,拔河比赛、两人三足、双人跳绳接力、穿衣服比赛、翻山越岭、传呼啦圈、蚕虫行等十余项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群策群力,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发挥个人潜力,还让大家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素质拓展活动中,认真进取,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没有解决不了的学习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