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5日,按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学工党总支在观山湖校区保卫处办公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管鹏程同志主持,主要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参会人员广泛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了统一战线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总支支委先进行学习,三个支部本周内要及时组织学习,下学期总支再集中统一学习。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把《条列》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为推进推进“一体两翼三使命”战略目标和学院双高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