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中专部四月“四爱”主题影片展播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专部学生活动计划,四月份活动主题是四爱:即爱党、爱国、爱校、爱家。4月5日晚,中专部全体学生在多功能厅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祖国所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

爱国,是从来不需要理由的。影片通过镜头再现建国七十多年来的重大事件,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在祖国繁荣昌盛,走向强大的生命历程中,有无数平凡不能再平凡,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小人物正在做出默默无闻,无私无怨亦无悔的奉献。他们是祖国的脊梁!

小人物,大时代。无名英雄,不代表永远不被人知道。历史没有剧本,英雄从未退场。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祖国越强大,人民越幸福。愿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