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嘹亮红歌唱给党 铿锵青春逐梦行--中专部开展红歌拉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引领广大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情怀,2021年4月23日下午中专部在足球场举行“嘹亮红歌唱给党铿锵青春逐梦行”唱红歌比赛活动,全体中职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比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各班学生歌声嘹亮,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参赛学生们纷纷表示: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红歌拉唱比赛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情怀,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体现了我们中职学生青春、活力、创新的气质,团结向上、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