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做新时代共青团员——学工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立青春之志、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13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立青春之志、迎建党百年”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课学习活动,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本次团课由团总支书记黄宗正主讲,中专部全体共青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团课以“学团章、做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为主题,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为主要内容,采用集中授课和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团旗、团徽、团歌和入团誓词,以及入团流程和入团资料书写规范,号召同学们做合格团员,永远跟党走。

本次团课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入团热情。学生们表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主动学习团的知识,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