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纪委书记董平给学工党总支讲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以《学党史、悟思想,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为题,给学工党总支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董平通过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相关的法规制度的演变,以古田会议开始,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线,结合党史上正反两个方面生动鲜活事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严厉查处顶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问题的案例,向同志们介绍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董平强调,同志们要严明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学党史、悟思想,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

同志们表示,一定会更加积极主动学习党史、领悟思想,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大踏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