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组织生活会前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21午,学工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三教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的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宗正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上,黄宗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到九章卜继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黄宗正同志领学在《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严泓同志领学《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卜继斌领学《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会议还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增刊)第6到12期的内容。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