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专部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中专部2021年8月18日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成立了以刘珍贤校长为组长的新生接待领导小组刘校对迎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加强新生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中专部全体人员要以热情全面、精致、人性化的服务做好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彰显迎新工作的“热度”中专部根据需要,分别设置了校门口引导人员报到接待点、生活区接待点、休息区并根据以上几个工作点对所有迎新志愿者进行分工培训。另外,在教学区新生接待点和生活区接待点都分别制作了展板,对新生入学做出了安全防范小提示。家长和学生还可以通过扫二维码找到各公布的学生QQ群家长QQ群以及辅导员联系方式,不仅让学生及时掌握班级动态同时也让家长都能够轻松了解学生在校情况,促进了家校统一管理

中专部迎新工作的安排做到了定员、定时、定点、定措施,相信在学院的总体安排下、在部门迎新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团结合作、积极主动、默契配合下,一定会向新生、新生家长展现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