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信源于承担 成功来自责任--化工学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2日中午12:40,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第七届团支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老校区3教330教师隆重举行,会议由黄宗正老师主持,化工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春老师出席并讲话、化校全体辅导员参会。

首先,化工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春老师讲话,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优良平台,是一个学生与老师之间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鼓励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不要胆怯,大声的表述出自己的想法,老师们会根据大家的发言表现和平时的工作情况进行合理公平的打分。

大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共23名18级学生会成员上台进行演讲,每位同学胸有成竹站上讲台发言、回答问题的样子,让我们看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激情与动力。

大会的最后,黄宗正老师对竞选的同学们的努力与态度表示肯定,表示希望站上这个讲台的同学,不论结果如何,是否得到了自己心仪的职位,都希望大家永远带着着课积极奋斗的心继续努力,不断学习进步,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说完,即响起了阵阵掌声,大会就这样在最后的阵热烈的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