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单位外来务工人员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外包单位外来务工人员管理制度

一、外来务工人员必须身份清楚、来历清楚、证件齐全。

二、后勤处各工作人员对所管岗位外来务工作人员的相关身份信息负责收集、造册、登记,报内勤管理人员汇总,汇总后由内勤人员报院保卫处备案。

三、外来务工人员进出学校必接受院卫处门卫值班人员检查。

四、住宿校内的外来务工人员须经学院领导同意,并报后勤处备案,且服从保卫部门管理,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未经学院领导同意及后勤处同意,不得私自留宿他人;严禁未有合法婚姻关系的男女混宿;严禁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剧毒、强腐蚀等危险品和淫秽物品。

五、外来务工人员不得在校内赌博、打架斗殴、酗酒闹事;不得私拿、损坏学校财物;不得使用电炉;不得扰乱校内公共秩序、影响他人工作学习和正常生活。

六、非宿管人员和维修人员不得私自进入学生宿舍。

七、外来务工人员离校,随行物品须经保卫部门检查。

八、物业公司以及食堂、浴室、超市、商店等承包人需加强对所用外来务工人员的教育和管理,杜绝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否则,承包人承担因此而产生一切责任。

九、后勤处各管理人员对所管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要督促承包人加强教育和管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