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图信大楼及体育馆卫生间安装镜子项目(二次)竞磋公告

作者:晏伟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图信大楼及体育馆卫生间安装镜子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6,000.00

最高限价:26,000.00

采购需求:清镇校区图信大楼及体育馆卫生间安装镜子(详见采购文件),要求符合相关质量验收标准。

工期要求:自竞磋中标后30天内完成(含镜面生产时间)。

二、供应商资格及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营业范围,提供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自行声明、原件);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税收、社保缴纳证明相关材料(2023年至今任意1个月);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原件);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

2.特殊资格要求: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434日至202436日,每天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

获取方式:电话或邮件报名后通过邮件获取。

联系方式:18785134805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谈判(磋商)时间及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方式:根据开标时间到现场提交投标响应文件、提供样品(如需要)。

2.谈判(磋商)时间:202438日上午10:00

3.谈判(磋商)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办公室。

五、对本项目采购询问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老师

联系电话:18785134805

邮 箱:584078397@qq.com

六、项目采购纪检监督电话:0851-85818794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4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