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讲话悟精神 共同防疫保稳定——信息分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教育学习视频会议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为当前防疫抗疫工作做出贡献,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信息分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利用网络平台召开党员视频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议之初,张胜同志通报了支委会相关安排,就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注重发展党员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各党小组、党员同志要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放松学习,要抓紧落实部署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相关讲话精神。党员同志要及时掌握关注学生党员思想动态,做好思想保障工作。

紧接着,张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她深刻分析了国内国外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不同表现,使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党员的光荣和祖国的伟大。同时她也告诫同志们要警惕国外某些带有“有色眼镜”的报道,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克时艰抗疫情。

在学习之后,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悟。彭红同志在分享时认为,习总书记对疫情的情况统一布局安排,充分体现了我党关心人民生命健康的初心,我们要科学防控疫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相信祖国强大我们才能更强,作为党员教师也要有担当精神,要时刻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刘婕同志也认为,在党的领导下,疫情很快得到了控制,反应了党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学生生活教学尽心尽责做出一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