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视频学习会议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领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精神,贯彻实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3月20日,信息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视频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胡宗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广允主持。

图:同志们在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根据组织程序讨论下届支委会提名,进行了网络无记名投票。

徐广允同志号召任课教师要多与学生沟通,做好学生的引导工作;号召党员同志要有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在此疫情特殊时期要带头执行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让红旗飘到群众身边。

杜琰同志也认为在疫情防控中,每位党员都应当有勇于担当的精神。芦宝娟同志也在发言中讲到,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这足以说明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坚决服从中央的领导;同时在此特殊时期,要认真完成好自己的教学工作,引导好学生和学生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