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英雄模范 干优本职工作——信息分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钟南山院士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会议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为学习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为学习他们等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昂扬斗志,学习他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舍身忘我、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3月26日,信息分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钟南山院士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熊建同志主持,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等学生党支部同志参加。

熊建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84岁钟南山院士:那个冲在前面的人》一文,他深刻分析了钟南山院士的生平、家风以及与贵州的缘分,使同志们领略了英雄的风采。

钟南山院士和黄旭华院士在日常生活也会积极锻炼,保持充沛精力,这代表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们希望在祖国需要之际能做出更多贡献。张胜同志在会上号召同志们要向钟南山、黄旭华等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坚韧的毅力,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王自园同志也在发言中讲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能作为专业的医护人员、疾控人员、警务人员等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但我们能做好的事是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不为国家的战疫工作增加负担,为抗疫尽个人的一份绵薄之力。

张良超同志也认为,作为一名辅导员,要时刻想着学生,一定要有意识地专注自己的工作领域,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学生,获得学生的赞赏和信任。

会议还就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