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纵情高歌 我心向党--中专部团歌接力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中职学生宅家的学习和生活,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中专部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疫情防控期间,中专部以QQ群为平台开展以“纵情高歌我心向党”为主题的团歌接力赛活动。

中专部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周的打卡签到和反复练唱,3月27日下午两点团歌接力赛在QQ群里正式开始。接力以QQ语音为主,严芳老师以“我们是五月的花海”起头,参赛同学纷纷接力,瞬间群里团歌弥漫,两遍团歌接唱后,比赛圆满结束。

疫情期间,中专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通过网络每周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利用现有条件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挑战,发扬青年学子在疫情面前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活力四射的学生们重返校园时,团歌在校园飘荡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