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2020年12月15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在观山湖校区一教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总共分五项议程。

第一,主持人介绍了15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

第二,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第三,主持人宣读了学校党委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第四,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第五,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组织选举。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遵循选举规定,慎重行使选举权,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多数党员的意见。随后,监票人员现场检查了投票箱,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先后走上红色票箱,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员当众开箱、统票、计票。最终,万山、方维、王萌、龙正哲、代芳俊、刘林、何红燕、李秀丽、李明叶、李申、张凤、郭智勇12名同志当选为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选举大会庄重严肃、组织严密、程序严格。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此次选举工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