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

作者:王雨雨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9:00,学院在清镇校区悦知楼3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院长贺华中解读《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贵州省职业教育“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这次申报工作是对我校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双高”建设的检验,动员有特色和优势的部门积极申报。

院长贺华中讲话

随后,教务处处长吴荣汇报学院“技能贵州”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各牵头部门负责人针对预申报项目准备情况逐一汇报。最后,院长贺华中要求各系、部、处通力协作,认真研读文件内容和申报指南,扩思路、找共性、抓特色、强竞争,准时做好各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