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工遇见 贵工再见——2020级学生处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北半球电影协会欢送晚会记事

作者:朱朗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9日下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和北半球电影协会的一起合作在新图书馆一楼大礼堂举办了“2020级自律委员会、北半球电影协会欢送晚会”。本次欢送晚会的主题:“遇见 再见”,寓意着我们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遇见,也在这里与各位师生挥手道别,在这里承载了两年许多的美好回忆,即将奔赴社会打拼的学姐学长满怀斗志,为自己的以后而奋斗。

自律委员会集体干部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献给所有大二的学长学姐



在所有的表演者和干部的努力下完成了这次欢送晚会,大二的孙学长给大家分享了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怎么样在社会中立足,以及提供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经验。祝大二的学长学姐奔赴自己的社会岗位后为以后而奋斗。

街舞社的激情表演

大二学长学姐合照


今日莘莘学子,明朝国家栋梁。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同样在今年,又一届毕业生踏上了新的征程。本次欢送会有谆谆嘱托,有款款深情,有视觉盛宴,实现了思想引领和文化娱乐的有机融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和北半球电影协会的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殷殷期待勇敢扬帆启航,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继续筑梦、追梦、圆梦,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这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最好的庆祝,也是对党的二十大最好的献礼。


           学生处大学生自律委员

             2022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