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聆听先进事迹 立起建功梦想——信息分院组织学生观看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贵州专场宣讲活动直播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贵州专场宣讲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进行。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信息分院组织学生在求知楼观看了直播。

图:观看直播现场

直播开始,回放了国庆70周年阅兵点滴,接下来是成员代表进行宣讲。阅兵中首都教育系统组织了9.6万余名师生全方位、多层次地参与了国庆活动筹备工作,为国之大典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通过观看宣讲直播,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为他们展示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更为自己做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