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阳光课间,快乐校园——化工学校举行趣味运动会

作者:化工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们精神文化生活,体现我院“阳光自信、团结协作”的学子品格,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化工学校于11月7日下午在网球场举办了校园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学校副校长严泓老师、化工学校团总支书记黄宗正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趣味为主线,将运动与趣味有效结合,共设置4个项目。有夹气球跑、2人3足、混合接力和1分钟跳绳。

随着比赛口令响起,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场下,同学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声中,趣味运动会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夹气球跑

一分钟跳绳

2人3足

现场抽取礼品

本次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与乐趣,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