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班班有歌声 唱响新时代——信息分院成功举办2019级班级合唱大赛

作者:信息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信息分院迎来了2019级《班班有歌声,唱响新时代》合唱大赛。此次活动由信息分院团总支主办,分院2019级全班参与,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合唱团参赛。活动邀请到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办公室主任李林华、团总支书记彭红、辅导员王自园、徐大方、张良超等老师担任评委。

图1:阳光自信的主持人队伍

随着主持人姚顺宇、李悦、谢方彩、李福海铿锵有力的开场词结束,合唱正式开始。2019级各班同学精神抖擞,团结一致,无论出场与进场都井然有序。他们自信满满,展示了青春的朝气蓬勃。他们在舞台璀璨的灯光下,用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新时代青年的斗志昂扬,他们用激情震撼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映山红》唱出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国家》唱出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强军战歌》唱出好男儿志在报国的雄心壮志,一首首经典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图2:挥洒自如的指挥风格

图3:团结协作的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唱响新时代的青春梦想,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不少同学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学习,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为自己的班集体贡献力量。